物电院举办“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徐艺函、孙英男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对于“三下乡”活动的相关要求,保障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20235月31日,best365亚洲版登录在明德楼N205开展了“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信仰公开课活动,物电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校青协负责人许玥霖阐释了三下乡活动的重要作用,分享了往年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方案设计,并提出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要求。在会上,她鼓励同学们从小切口展开,深入探索社会问题,并尝试解决我们力所能及的社会问题,并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随后,暑期“三下乡”优秀项目代表张海同学就团队成员分工、实地走访调查、调研报告撰写和媒体宣传等展开了详细的叙述,并强调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能使大学生更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和民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信仰公开课活动,使best365亚洲版登录22级学子更加了解三下乡活动的核心思想,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