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亚洲版登录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者:刘丹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463


9月6下午,best365亚洲版登录在藕舫楼330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涂兵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赖敏副院长主持。

      首先,涂兵副院长为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关于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涂兵副院长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验,从申报前、申报中的两个阶段分享经验,参会教师均受益匪浅。

      最后,涂兵副院长对老师们的基金申请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表示基金申报为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学院将全方位给予支持,抓牢青年教师及重点人员,加大校内外专家指导力度,开展“一对一”全程跟踪指导,切实提高学院基金申请书质量,力争下一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在获批项目的级别和数量上均有新的突破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