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光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本科生学习帮扶活动

发布者:咸冯林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帮助学业困难的学生走出困境。10月16日,best365亚洲版登录光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咸冯林的带领下开展了本科生学习帮扶活动。系主任曹兆楼,教师党员裴世鑫、钱黎明老师和15名2021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指出了专业课程复习的重难点,表示在后续的帮扶过程中将会积极寻找对策,处理和解决同学们存在提出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立足专业,夯实知识基础,提高综合能力,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是光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落实“党建育人”根本任务,引领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的一项切实行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及后续跟踪,能对学业困难学生有所帮助,促进学风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