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 (RIGOL杯)中再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钱黎明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365

2023114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东部、西部、北部和中南部四大赛区选拔后的二百余位高校教师展开角逐。通过现场讲授比赛和专家问答等环节,我院钱黎明老师团队在2021年曾获得全国一等奖之后再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和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主办,旨在加强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体系和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

我院在强化理论基础教学的同时,也非常重视教师实践教学技能的培养。积极宣传和组织专业课实验教学研讨会,全力支持专业课教师参加各项专业课程实验教学类活动。再次获奖对我院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师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获奖团队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