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亚洲版登录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冯国昌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38

为充分发挥升旗的仪式感教育和育人功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20231113日,best365亚洲版登录于滨江楼南广场隆重举行庄严而又神圣的升旗仪式。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辅导员及各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落叶黄,秋色映藕舫;寒一重,红旗皆骄阳。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蓝天下,迎着初生的晨曦,在时代的浪潮中感受着旭日的荣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作国旗下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起而行之,时刻将学习作为首要内容,提高自身硬实力,增强自身软实力;二是砥砺前行,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三是锤炼品格,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攀科学高峰,在学习中,追寻诗和远方。     

最后,2023级同学带来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情感饱满,富有力量。既表达了对党的敬爱和忠诚,又表达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当担。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沐浴青春之光、燃烧使命之火、踏上担当之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