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生花· 一战成硕”物电院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冯国昌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62

2024年考研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为鼓舞学院学子考研士气,舒缓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127日上午,best365亚洲版登录在藕舫楼205开展“妙笔生花· 一战成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赖敏、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4届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赖敏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祝福,勉励同学们在考研的关键时刻坚定考研的决心和信心,保持复习节奏、调整考研心态,掌握考研细节,注意劳逸结合,找准应试状态。他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一战成硕、顺利上岸。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还向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大礼包”,饱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

青春登甲科,动地闻香名。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升学工作,构建物电家(+)全过程考研精准服务育人体系,从报考院校与专业选择指导、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心理辅导等多方面关心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此次慰问活动,让考研学子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浓浓关怀与支持,必将注入新的动力和信心。相信每一位考研同学都能够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奔赴人生下一个征程。穿越春夏秋冬,跨过考研的星夜,转身终将是繁花满地,硕果累累。